close

 

「人生,給願意挑戰自己的人」
我把它改成這樣。
那句話說真的很好「如果我們一輩子都只敢挑有把握的事做,那你要怎麼知道你的能耐會在哪?」。它刺激我浪費人生的意念,雖然對我不夠強,但卻一再回味。
族天在麥當勞與局長會面,但重點是局長與主任,我跟ㄚ子是旁聽。ㄚ子有說出一些意見,而我卻講不出來。
「層級不同吧」「這樣好嗎」「我可以說嗎」,就像廣告一樣。
「人生,是給願意挑戰自己的人」不是給懶惰度日的人。局長不斷對我說當年泡在油桶浪費時間等等。
今天我再次在Youtube看見這廣告,又再度被清醒一次。
以上與您分享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 挑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醬油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